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留学资讯:英10所寄宿私校来京招生

时间:2015-11-02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近日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上,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邀请了杜伦学校、劳莱特学校等10所英国私立寄宿学校校长前来。这类学校受到许多家长的关注,学费水平、监护能力、申请要求等成为中国家长最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在英国,只有私立寄宿学校才能接受海外学生。英国寄宿中学学费每年约为2万-4.5万英镑,其中包含了学费、食宿以及课外活动等费用。雅思成绩要达到6或6.5,有部分课程要求雅思在5.0或以上。

  随着中国学生申请人数的增加,一些英国学校中国学生的比例也出现抬升。圣约翰学院(St John's College,Southsea)校长Graham Best称,学校会严格控制国际学生比例,特别是来自同一国家的国际学生比例,以确保学生的多元化。

  自2016年起,中国游客可申请有效期为两年的全新英国访客签证,比过去常见的6个月有效期大大延长。对于这一新政,英国寄宿学校表示,除了冬、夏令营、短期插班等,未来会有更加丰富的项目提供给中国学生。(记者王佳琳)

相关新闻:

留学小贴士:在美国读高中 需做三个准备

从学者转变为创业者 海归是这么做的

开学了!如何度过适应期? 留学生们有话说

中国考生可与托福出题人“直接对话”

“海归”变“土鳖” 留学生每次回国都“受刺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