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42中留学大讲堂:实现留学梦想 成就人生辉煌

时间:2015-11-14 2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3日下午,为了使广大有志于留学深造的高三学生进一步了解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的留学项目,选择适合于自己的留学国家、大学及专业。学校张秀英副校长为高三学生做了关于赴外留学项目的专题讲座,并当场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

  首先,张校长就留学的形势、留学的学习规划、留学资金准备等方面做了权威分析和深度介绍,为学生们带来一场留学的视听盛宴。张校长分析了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的原因:留学层次精英化、平民化;留学成为高考之外的又一出路;留学目的是为了自己更优秀,留学后就业面会更广。随后,张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留学项目,其中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日本、韩国、西班牙等国家,这些国家都有从30%---100%不等的奖学金。这些大学已与42中签署合作意向书,部分大学给予了学校学生免面试保送一等奖学金的机会,并把我校定为生源学校。

  张校长表示,学校的国际交流活动使学校名声在外,中外使馆向国外大学推荐学校,使国外大学对学校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因此,学校会为学生开辟更多留学通道。

  学生们听得都很认真,对张校长介绍的国外大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赴外留学项目说明会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留学小贴士:在美国读高中 需做三个准备

从学者转变为创业者 海归是这么做的

开学了!如何度过适应期? 留学生们有话说

中国考生可与托福出题人“直接对话”

“海归”变“土鳖” 留学生每次回国都“受刺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