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第二批留学服务行业“白名单”发布

时间:2017-10-04 12: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继6月15日发布首批留学服务行业“白名单”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近日发布了第二批“白名单”企业,经审核,共有15省市61家留学服务机构入围,涵盖了留学申请、语言培训、背景提升等服务领域。

  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湖北省教育自费留学服务中心等入围第二批“白名单”企业。根据《留学服务“白名单”管理办法》,入围企业都签署了诚信自律公约,承诺采用国家标准进行留学和语培服务,并在留学分会共同开设了消费者绿色快速调解通道。

  据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加快建设完善“白名单”制度的长效机制,加强对“白名单”机构的监督工作,定期抽查“白名单”企业的服务质量体系,接受消费者消费调解申请。建立“白名单”准入和退出机制,一旦发现“白名单”机构出现侵犯消费者权益或影响行业形象情形的,及时将其移出“白名单”。

相关新闻:

留学安全有“铁律” 不能再当“傻白甜”

国内首个《出国留学中介评价指数白皮书》发布

陪读妈妈的辛酸:为啥小留学生都变“白眼狼”

美国公立学校白人学生跌破半数 拉美裔增多

中国留学生考美国白宫公务员的坎坷经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