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福建2013年高中学业考试4月10日至30日报名

时间:2013-06-26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福建省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将于6月15日-18日举行,4月10日至30日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据了解,从2014年开始,高中语文、数学、英语3科会考全省统一考试时间由每年开考两次调整为每年开考一次,安排在每年6月份举行。从今年6月份开始,信息技术全省学业基础会考不再单独进行笔试,将笔试内容并入上机测试,实现无纸化考试。上机测试时间调整为90分钟,满分100分。

  此次高中会考报考对象包括:2010、2011、2012级普通高中在校生;2008年以后报名参加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的社会考生;2011、2012届普通高中结业生中需重考的考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