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完美规划新初三 备战2016中考大型公益讲座

时间:2015-08-21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过了暑假,迎来新初三,意味着中考也越来越近了。都说“中考是小考、高考是大考”,其实中考的重要性不亚于高考,它决定了上哪所高中、哪所大学,走好初三这一步很关键。

  经过了初一、初二的铺垫,初三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这个阶段,无论是从知识层面还是心理层面,学生们都会面临不同的变化,所以早规划、早准备,才能应对自如、笑傲中考。

  对于新初三生来说,当务之急是找准位置。通过分析自己的成绩,结合往年录取数据,锁定目标高中,切勿好高骛远。当然,光有目标是不够的,还要制定计划,一步一步地去实现。

  随着中考的临近,学生们感受到的压力也会无形中变大。从以往经验来看,因为心态,影响发挥的不在少数。心态,是中考路上的绊脚石,学生们要学会自我调节,不能封闭自己,做好同老师和父母的沟通。

  初三,不只是对学生们的考验,对家长们也提出了高要求。父母是孩子的后备军,做好厨师的同时,也要适时的去关注一些政策性东西,考得好很重要,报得巧更重要。如果因为报考失误,就太可惜了。

  初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早规划早起步,做好完美规划迫在眉睫!

  但现实的紧迫性对学生和家长提出了挑战。课程难度的提升,如何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各种压力的来袭,如何有效排解放平心态?中考政策的变化,如何深入了解合理把握?填报志愿有门道,如何学习规则进入理想高中?

  为了帮助各位家长更好地规划2016年中考,特邀山东师大第二附中原校长党总支书记李传武于8月23日举行“完美规划新初三,备战2016中考”大型公益讲座,详细讲解初三备考规划的相关问题。

  讲座重点:

  1、新初三的学习如何规划

  2、新初三时间应该如何安排

  3、如何备战2016中考

  名额有限,欢迎您拨打热线电话进行预约!

  预约热线:0531—61300886

  时间:2015年8月23日上午9:30—11:00

  地点:济南东方大厦二楼宴会厅(市中区经七路263号)

  媒体支持:都市女报专家简介:

  李传武

  山东师大第二附中原校长党总支书记

  山东省中学物理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荣誉理事长

  
山东省中学教育心理学教育会理事全国中学教育会委员

相关新闻:

备战中考:数学重抓“双基” 英语每日听读

中考过后的暑假干什么最合适?

初三新生开学必备:备战中考,ready?

初三生必读:七方法有效备战2015中考

准初三生必读:2015中考全年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