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自考 正文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考试说明

时间:2012-03-15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专科)《混凝土及砌体结构》(课程代码:02396)课程命题考试说明

根据国家命题课程的有关规定,特制定本说明。

一、考试原则

1.考试标准

本课程考试参照全日制普通高校同专业、同层次、同课程的专科结业水平,并体现自学考试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要目标的特点,在题量上保证中等水平的考生能够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完成全部试题的作答,并有适当的时间检查作答情况。

2.考试依据和范围

本课程考试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2005年1月颁布的《混凝土及砌体结构自学考试大纲》为依据;以《混凝土及砌体结构》教材(程文瀼主编,武汉大学出版社,2005年1月第2版)为考试范围。

3.考试内容

本课程考试内容覆盖到章。其中,重点章节为第四、五、七、十三章,考核分数约为60%;次重点章节为第二、三、九、十、十一、十二、十四章,考核分数约为35%;一般章节为第一、六、八章,考核分数约为5%。

二、考试形式与考试题型

1.考试形式

本课程考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考试时间150分钟,满分为100分,及格分数为60分。

2.考试题型

本课程考试采用的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计算题等。

三、有关本课程的特殊要求(包括考生可以携带的工具)

本课程考试允许考生携带无记忆存储功能、无通讯功能的计算器。

相关新闻:

 河北省10万余人参加自学考试 考试于4月20日进行

河北省自学考试免考申请3月1日开始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河北自考“免考电子信息比对结果”不再公布

我国成人教育培训服务有章可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