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自考 正文

提醒:十月自学考试答题考生注意以下六点

时间:2012-03-15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十月自考就要到来,面对考试考生要注意很多问题,具体说来,考生要注意如下六点:

一是参加考试时,要携带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及2B铅笔、橡皮。

二是在指定位置填写自己的姓名和考试号,认真核对含有报考信息的“考生条形码”上的“姓名”和“考试号”,核对无误后,将条形码粘贴在“考生条形码粘贴处”如下图,粘贴要牢固。

三是认真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仔细检查答题卡有无破损、皱折、印刷不清以及周围黑框是否够黑等问题,如发现问题,应在开考前请监考员予以更换,以免因答题卡的问题影响试卷评阅。考生要特别注意,开考后,答题卡(包括试卷、草稿纸)将一律不能更换。

四是逐字抄写答题卡“考生诚信考试承诺”规定内容,务必在“考生签名处”签名。

五是选择题作答时,必须用2B铅笔将选中项涂黑涂满,黑度以盖住框内字母或数字为准。修改时,考生要用橡皮擦干净,保持卡面清洁。

六是非选择题作答,考生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按题号顺序依次作答在非选择题答题区。答题时,首先要在“题号”列写明题号,再开始此题的作答。遇到暂时不会或没把握的题目时,先将题号写下,留出大概答题空间,继续下一题目的作答。

考生要按题号顺序在答题区域内作答,考生要注意的是,作答时将题号写在题号区域,未在对应的答题区域内作答或超出答题区域作答的均不得分。为保证阅卷工作顺利进行,考生要保持答题卡的整洁,严禁折叠、污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