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自考 正文

专接本公共课最低分数线公布

时间:2012-06-05 2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2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公共课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经公布,本次公布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共分为文史、理工、医学、管理等9个大类,考生可根据自己报考的专业,查看相应分数线。

省教育厅表示,201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成绩也在6月4日同时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码,查询成绩。如果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7日内(6月4日—6月11日),向所在考点院校的考务主管部门提出书面查询申请,并同时提交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准考证,由各考点院校汇总后统一上报省教育厅学生处核查,并于1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记者 郭鹏)

相关新闻:

 河北省10万余人参加自学考试 考试于4月20日进行

河北省自学考试免考申请3月1日开始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河北自考“免考电子信息比对结果”不再公布

我国成人教育培训服务有章可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