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自考 正文

2012年河北省中职学校自主招生录取下月10日举行

时间:2012-09-19 2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15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2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录取工作将于10月10日至17日进行。

根据要求,参加今年自主招生的学校必须是列入《2012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来源计划》的中职学校。招生对象为艺术、体育类单招小学、初中在校生;我省应届未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往届初高中毕业生、现役退役士兵、青年农民、农民工、在职职工、下岗失业人员等。

参加今年中考的初中毕业生,招生学校要到计划所列市招生部门办理提档录取手续,不准列入自主招生。招生学校在接受学生报名时,要严格审查学生的生源地,除在我省务工的外省籍人员及子女外,招收其他外省籍生源须由生源所在地招生部门办理录取审批手续。根据省教育厅、省卫生厅有关文件精神,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医药卫生类专业不允许招收外省籍学生。

相关新闻:

 河北省10万余人参加自学考试 考试于4月20日进行

河北省自学考试免考申请3月1日开始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河北自考“免考电子信息比对结果”不再公布

我国成人教育培训服务有章可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