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自考 正文

自考10月20日21日进行 保密室监控6小时一回放

时间:2012-10-12 1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2年10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在2012年10月20日、21日两天进行。

近日记者从省招考办了解到,这次考试共有86530人报考,全省14个市将设置33个考区、107个考点、10988个考场。

为确保本次考试公平、公正,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今年我省自考首次采取了很多防作弊措施,严格程度堪比高考。

对于试卷保密室,今年采取了更加严格的监控,保密室监控录像6个小时回放一次。每名考生都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建立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所有试卷保密室、试卷分发场所、答卷保管室和评卷场所均要安装具有至少2个摄像头的视频监控录像系统,不留死角。

考试期间,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将开通咨询及举报电话,接受全社会及广大考生的咨询和对违纪舞弊行为的举报。省招考办举报电话:024-86981040。

提醒考生,自2012年1月开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上午的开考时间由8时30分~11时调整为9时~11时30分,下午的开考时间由14时~16时30分调整为14时30分~17时。

相关新闻:

 河北省10万余人参加自学考试 考试于4月20日进行

河北省自学考试免考申请3月1日开始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河北自考“免考电子信息比对结果”不再公布

我国成人教育培训服务有章可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