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自考 正文

2013年上半年河北省自学考试开始报名

时间:2012-12-07 15: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 郑佳)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3年4月河北省自学考试理论课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行报名。本次理论课程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时间为2012年12月10日-20日,每天8:00-22:00。考试时间为2013年4月20日-21日。

据介绍,由于自学考试政策的调整,本次报名采用了新系统,从本次报名开始,自学考试报名入口由过去的“新生首次报考入口”和“在籍考生报考入口”改为“社会考生报考入口”和“在校学生报考入口”,进入后再选择“新生”和“在籍生”。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我省自学考试成绩按课程管理,一个考生只能拥有一个准考证号,准考证全省通用。对于有多个准考证的考生,应尽快到所在市自考办将多个准考证号合并到各项信息完整的一个准考证号上,其他准考证号一律注销。考生持有多个准考证号会影响报考、免考和毕业申请。

考生须在考前一周内,从网上查阅或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若有问题可与本市自考办联系。新考生在考前5日内到指定报名点领取准考证。河北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10万余人参加自学考试 考试于4月20日进行

河北省自学考试免考申请3月1日开始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河北自考“免考电子信息比对结果”不再公布

我国成人教育培训服务有章可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