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IESE商学院院长:新商业领袖需“全球化”品质

时间:2015-04-03 2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西班牙IESE商学院近日在香港举行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创课50周年纪念晚宴。IESE商学院院长佐迪·卡纳斯出席典礼并担任演讲嘉宾。

  佐迪·卡纳斯认为,IESE对中国乃至亚洲学生都极富吸引力。他说,IESE致力培养学生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沟通、合作,发挥最大人才效益,这恰恰是二十一世纪新生代商业领袖需要的“全球化”品质。

  佐迪介绍学院构成时表示,学生中三分之一来自欧洲,三分之一来自美洲,还有三分之一来自亚非,多元化的生源格局,促进了学生全球意识的培养。与学生一样,学院的教授也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给课程带来崭新的视角。

  佐迪说,IESE的特色是多元化的国际背景和独特的商业领袖精神。年轻人对行业的热情和抱负让学生之间更有凝聚力,进而高效解决课程中模拟的复杂难题,此过程中所培养的团队合作、创新及领袖才能等,将使学生在日后真实的商务环境中如鱼得水。

  毕业于IESE,现任亚洲房地产资本集团(AREC)执行董事的欧力说,学院的平台给了他进一步了解亚洲的机会,提升自己在全球化资本市场中的价值。他认为,一般来说,因为工作性质的单一化,商务人士很难在短时间内积累多元化的背景知识,但经过紧凑、高强度的MBA课程培训,20多岁的年轻人也能用更宽广的角度了解世界。

  西班牙IESE商学院于1958年初建于巴塞罗那,在马德里和纽约设有校园,并在慕尼黑、圣保罗、上海等地拥有配套教学设施。学院目前提供MBA、高级管理课程、全球化工商高级管理课程(WEMBA)等,均处于世界最佳之列。WEMBA于2015年2月创办,要求学生至少有两个国家的工作经历,平均年龄约40岁。它的授课地点将在欧美、亚非间转换,跨越五大洲,融合东西文化。

相关新闻:

2014年《商业周刊》全职MBA排行榜单出炉

黄河商学院开启农资行业培训E时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