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培训班退费遇难题 进展:收到部分退款

时间:2015-04-20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合肥晚报讯4月1日,本报报道了王女士遇到培训退费难的问题。4月17日,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拿到了4680元的退费。

  今年2月初,王女士给儿子在一家培训中心报了一个高二的数学辅导班,一共交了6600元的相关费用,共计16节课程。几天后,王女士的家从宁国路菜市场附近搬到了逍遥津附近。由于临近过年和距离太远,王女士就把孩子的课程调到了3月。

  不过,王女士的孩子只在3月8日上了一节课,“儿子反映感觉一般,而家距离培训班的路程也很远,所以不太愿意继续在那里学习了。”

  王女士就决定退班,可是却遭到了培训班的拒绝,“按照常理,第一节课是试讲。他们态度很强硬根本不同意退款,我们一共才上了一节课。”

  为此记者联系上了辅导中心,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有自己的规定,现在需要的是双方坐下来面谈。4月17日下午,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收到了4680元的退费。

  (本报记者周洪)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期退役运动员转岗职业培训班开班

选择司法考试培训班三大标准

河北乐亭:农村青年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秦皇岛市女干部培训班在北戴河开班

企业培训设“养机场” 300人课堂无一低头(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