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瓜瓜龙启蒙“动感萌神”诞生啦!联“萌”音乐会点燃有趣的线下世界

时间:2021-06-23 19: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亲子活动——瓜瓜龙启蒙联“萌”音乐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字节跳动旗下在线启蒙教育品牌瓜瓜龙启蒙主办,向在六一期间参加“#合拍#大张伟的歌顶瓜瓜”线上挑战赛中表现优异的五位小萌主颁发“动感萌神”的荣誉奖杯。

据了解,瓜瓜龙启蒙除了邀请音乐挑战赛中表现突出的5位小萌主之外,还邀请了北京地区50位资深的瓜瓜龙“小粉丝”,以及瓜瓜龙启蒙核心工作人员家中的小朋友们。为了更好地回馈到场的每位小可爱一直以来对瓜瓜龙启蒙的认可与喜爱,主办方还将小朋友们所熟悉的Miss A、Dr. Y、汉字姐姐三位老师请到了活动现场,更有高达3米的瓜瓜龙亲临现场与大家进行亲密互动。原本还有些羞涩、放不开的小家伙们见到喜欢的“老朋友们”从电子设备中“走出来”,纷纷欣喜不已,茶歇期间更是主动上前与之合影。

光靠瓜瓜龙这类“老朋友们”还不足以呈现一场能让小朋友难忘的线下活动,瓜瓜龙启蒙特别邀请了多次登上各类春晚舞台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土豆王国小乐队中的7位成员前来助阵。7位“小音乐家”在完成开场秀歌曲串烧后,还被热情的小观众们邀请进行返场表演。在欣赏过动听的歌声之后,更有变幻莫测的魔术师带着一场关于“魔法”的视觉盛宴为活动持续加码,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引得全场的大小观众们不时发出阵阵惊呼。

瓜瓜龙启蒙品牌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上表示,“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瓜瓜龙启蒙携手大张伟,联合推出了充满童趣的歌曲《我是一只瓜瓜龙》。这首活力四射的音乐作品,助力小朋友对这个有趣的世界产生更多的兴趣和探索欲,同时,由这首作品而启动的“#合拍#大张伟的歌顶瓜瓜”线上挑战赛,参与活动的总作品数量达到了42737个,App内外投票数更是在3天内就突破了5万5千人次。我们的小学员们在本次活动中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自今年5月初开始,瓜瓜龙启蒙联“萌”音乐会的主创人员就开始策划此次活动,考虑到参会主体人群是3-8岁儿童的特殊性,因此如何全方位地保障到场小朋友的安全成为当务之急。据活动主要负责人张老师介绍,团队经过多方权衡,“我们决定雇佣一支由20名人员组成的安保团队在现场维护安全,与此同时,还给每位小朋友都购买了保险,消毒纸巾和口罩、藿香正气液等医疗用品也准备得足足的,希望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能在音乐会现场享受一段既安全又温馨的周末亲子时光”。

能看到上百位小朋友和家长们都能在活动现场度过美好而又快乐的时光,张老师表示非常欣慰,“首先是非常开心能邀请到这么多瓜瓜龙用户来参加活动;其次非常感动大家顶着37度的高温能如约参加活动;最后还要非常感谢瓜瓜龙的学员们,让我们深切地领略到孩子的天真、童趣和萌点”。活动当天,主办方还为每位到场的小朋友准备了一份包含儿童保温杯、24色彩色铅笔、斜挎包和瓜瓜龙形状的应援棒作为伴手礼。

据悉,此次举办瓜瓜龙启蒙联“萌”音乐会不仅限于为拥有超高人气、超多才艺、超有表现力的出色学员们“加冕”,“而是旨在通过音乐会的形式,以丰富多样的音乐才艺表演,让用户体验一场充满童趣的音乐Party。一方面展示瓜瓜龙小用户的多才多艺;另一方面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和理解瓜瓜龙启蒙秉持的‘世界真有趣’的全新品牌理念”,张老师补充道。

未来,瓜瓜龙启蒙希望通过更加多元的内容和创新的形式,帮助3-8岁的孩子们建立起科学的思维和学习方式, 陪伴小朋友们快乐成长。在寓教于乐的授课体系之外,不断拓展不同主题的线下交流活动,最大程度地为孩子们提供更加全面的展示舞台,为孩子们打开探索世界的兴趣,引导他们不断获得新知,帮助瓜瓜龙的小朋友们塑造健康完整的人格及正向价值观,让孩子们爱上这个有趣的世界。

相关新闻:

世界真有趣 跳着看瓜瓜龙启蒙如何在父亲节“爸”气十足

解放家长的“绘画之手”,释放孩子的艺术天性 瓜瓜龙美术启蒙在行

瓜瓜龙启蒙:因为热爱,所以全情投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