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世界真有趣 跳着看瓜瓜龙启蒙如何在父亲节“爸”气十足

时间:2021-06-28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0日,瓜瓜龙启蒙联“萌”音乐会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字节跳动旗下在线启蒙教育品牌瓜瓜龙启蒙主办,一方面向在六一期间参加“#合拍#大张伟的歌顶瓜瓜”线上挑战赛中表现优异的五位小萌主颁发“动感萌神”的荣誉奖杯,另一方面旨在和大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有趣”的父亲节。

父亲节的“打开方式”千般人千般样儿

对于一位父亲而言,最好的"父亲节礼物"是什么?一个红包、一块手表、一部手机……也许这都是锦上添花的物件,终究抵不过"孩子能开心健康地长大"这份礼物来得深入“父”心。

基于此,本次活动主要负责人张老师认为,和孩子一起过个别开生面的节日应该是送给父亲们最好的礼物,“在活动筹备之初,设计更多亲子互动的内容便是团队的核心初衷之一。我们希望借由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家长和孩子创造更多亲子时光,也为平日里那些还没说出口的话创造一个表达的契机”。

为了增加亲子互动性,瓜瓜龙启蒙将大小朋友的签到形式升级为“掌印签到”,即家长与孩子将颜料印于掌心后,并在签到墙上留下掌印,之后就可以领取一份由儿童保温杯、24色彩色铅笔、瓜瓜龙头斜挎包和应援灯牌组成的伴手礼。一收到伴手礼,就有宝爸将斜挎包背在身上,“孩子喜欢瓜瓜龙,那就背着让他开心开心”,一位到场的爸爸这样解释道。这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6月20日14时活动才正式开始,可12点刚过就有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陆续进场签到。活动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全场的小朋友一齐向身边的爸爸表达了节日祝福,一声声稚嫩的“父亲节快乐”点燃了联“萌”音乐会的第一个高潮。

张老师还遗憾的表示,“我们设置了【户外手工制作凉扇】的环节,希望每位小朋友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自己动手制作一把凉扇作为礼物送给爸爸。”但由于活动当天气温高达37度,为了避免小朋友中暑主办方被迫取消了这一环节。

父亲节可以有很多种“打开方式“,而瓜瓜龙选择了其中更有温度的一种——让小朋友陪在大朋友身边,大家一起欣赏有趣的节目。

因为有趣所以喜爱

活动当天瓜瓜龙启蒙邀请了在本年度音乐挑战赛中表现突出的5位小萌主、北京地区50位资深的瓜瓜龙“小粉丝”,以及瓜瓜龙启蒙核心工作人员家中的小朋友们。为了更好地回馈到场的每位小家伙对瓜瓜龙启蒙的认可与喜爱,主办方还将小朋友们所熟悉的Miss A、Dr. Y、汉字姐姐三位老师请到了活动现场,更有高达3米的瓜瓜龙亲临现场与大家进行亲密互动。原本还有些放不开的小朋友们一见到喜欢的“老朋友”从电子设备中“走出来”,纷纷欣喜不已,甚至主动上前与之合影,将现场气氛随之推向另一个高潮。

仅靠瓜瓜龙这类“老朋友们”还不足以呈现一场让人难忘的线下活动,因此瓜瓜龙启蒙特别邀请了多次登上各类春晚舞台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土豆王国小乐队中的7位成员前来助阵。7位“小音乐家”在完成开场秀歌曲串烧后,还被热情的小观众们邀请进行返场表演。在欣赏过动听的歌声之后,更有变幻莫测的魔术师带着一场“魔法秀”为活动持续加码,精彩的魔术表演先后获得了在场观众数次欢呼与掌声。

6岁半的夕夕无疑是众多小朋友中最开心的一个。“我今天获得了‘动感萌神’的奖杯,还和瓜瓜龙、三个老师都合了影,还观看了好看的节目,真的特别开心”,此时一旁的妈妈打趣道,难道开心不是因为今天吃了好几块糖吗?“今天的活动对于她来说,就像是一场粉丝见面会。之前只能在屏幕里看到的瓜瓜龙和老师们,今天都见到了真的,可给高兴坏了。还喜欢上了土豆王国小乐队里的小苹果同学,说她可爱,硬要把糖送给人家两块。”

通过夕夕的妈妈介绍,不难发现夕夕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小姑娘,“现在她同时在学习唱歌、舞蹈、口才、形体多个课程,周一到周五的晚上以及周末的时间几乎都排满了,我和他爸都想着让她少学两样儿,但她自己不愿意,这些课一开始就是因为她喜欢才报的。今天来参加瓜瓜龙的活动也是她自己主动提出来的”。被问及为什么要参加这次活动,夕夕腼腆地表示,“瓜瓜龙很有趣,我很喜欢它”。

据悉,夕夕的父母从不拒绝让孩子参加各种形式的线下活动,“没时间,提前安排时间也要陪她去,主要还是想让她多见见世面”。作为家长,夕夕的妈妈很尊重孩子的选择,“只要她感兴趣,我们都尽力满足,孩子开心我们就高兴”。

而这也正是瓜瓜龙启蒙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功能与服务的源动力。为了能更好、更快地满足家长们不断提升的启蒙教育需求,成为家长们心中可信赖、可托付的在线启蒙教育平台,瓜瓜龙启蒙一直致力于通过采用 IP 动画+真人老师的形式,配合丰富互动练习,带给孩子沉浸式的学习体验,通过不断拓展启蒙与素质教育领域,为小朋友打造高质量的学习体验,全面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发现孩子更多可能,助力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全面健康的成长。

每一个有趣的灵魂都值得被珍视

瓜瓜龙启蒙品牌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瓜瓜龙启蒙携手大张伟,联合推出了充满童趣的歌曲《我是一只瓜瓜龙》。这首活力四射的音乐作品,助力小朋友对这个有趣的世界产生更多的兴趣和探索欲,同时,由这首作品而启动的“#合拍#大张伟的歌顶瓜瓜”线上挑战赛,参与活动的总作品数量达到了42737个,App内外投票数更是在3天内就突破了5万5千人次。我们的小学员们在本次活动中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虽然名为挑战赛,但瓜瓜龙启蒙并没有要求或限制小朋友,反而是鼓励各位参赛选手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然后制作一个属于孩子自己的舞蹈作品。“4万多个视频,虽然使用了同一首背景音乐,但却带来了4万多个完全不同的精彩展示,让我们瓜瓜龙启蒙的全体工作人员看到了4万多种不同的快乐,也认识到了4万多个有趣的灵魂和其背后有趣的家庭。”

瓜瓜龙启蒙相信“孩子生而有趣”。用有趣的力量,守护每一份好奇;用有趣的方式,激发出学习和探索的兴趣;用有趣的世界,助长每一个更加有趣的灵魂,才是启蒙的意义。于是在“世界真有趣”的全新品牌理念引领下,瓜瓜龙启蒙提出了品牌新使命:让孩子爱上这个有趣的世界。

以专为 3-8 岁孩子定制的瓜瓜龙美术启蒙为例,通过趣味动画、真人分步示范等方式,讲解专业美术知识、绘画技法,引导并启发孩子完成个性化作品创作。还有大师面对面环节,带领孩子探索艺术家和名画背后的故事,将美育素养、审美鉴赏等知识融入绘画创作中,综合培养孩子文化、科学、社会、审美和情感五大素养,赋予孩子想象和创造表达的基础能力,让孩子自由地通过绘画语言表达自我,感知世界之美,创造美的世界。每一个有趣的灵魂在瓜瓜龙启蒙都值得被珍视,而这种珍视也不仅限于线上,线下也同样。

考虑到联“萌”音乐会参与主体人群是3-8岁儿童的特殊性,主创团队尤为重视如何全方位地保障到场小朋友的安全。活动主要负责人张老师介绍,团队经过多方权衡,“决定雇佣一支由20名人员组成的安保团队在现场维护安全,与此同时,还给每位小朋友都购买了保险,消毒纸巾和口罩、藿香正气液等医疗用品也准备得足足的,希望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能在音乐会现场享受一段既安全又温馨的周末亲子时光”。

“非常开心能邀请到上百位小朋友和家长们来参加活动,也非常感动大家顶着37度的高温如约参加活动。最重要的是在这些瓜瓜龙启蒙小学员身上,我们深切地领略到孩子的天真、童趣和萌点。未来我们将更加珍视每一个有趣的灵魂,带着更有趣的内容与活动和大家见面”,张老师由衷地表示。

相关新闻:

瓜瓜龙启蒙“动感萌神”诞生啦!联“萌”音乐会点燃有趣的线下

有趣的人唱有趣的歌 助力孩子探索有趣的世界

家长必读:父母如何演绎好四种角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