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我最喜爱的植物——松树

时间:2023-03-23 1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松树,不像柏树那样笔直挺立,庄重肃穆;不像榕树那样枝叶茂盛,绿阴如盖;也不像桂花树那样,闪烁着油绿的光泽,但是我喜欢它,因为它特立独行、威武不屈,就像黄山上那棵迎客松,不论生存环境多么恶劣,它总是在努力生长。

春天到了,松树就像一棵用翡翠雕成的树,迎接着春天;夏天,知了们奋力的大叫时,松树却还是威武的站在那里,像是对夏天没有什么兴趣;秋天,当百花凋谢,树木落叶的时候,它却没有落一根松叶,好像在它眼里,现在还是春天;冬天,白雪皑皑,松树依然那样挺立。

我要学习松树的品质,无论遇到怎么的困难和挫折,都不气馁,要勇往直前,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而不断努力。(石家庄西里小学申竞择辅导老师张娟)

相关新闻:

我的植物朋友

我的植物朋友——芦荟

无烟环境 从你我做起

双语:孩子们写给上帝的十六封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