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我的植物朋友

时间:2023-03-23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爱气质高雅的桃花,我爱洁白无瑕的水仙花,我爱补实无华的大阳花,但我最爱的还是那清香淡雅的桃花!

当春天来临,沐浴着温暖的春风,桃花从睡梦中苏醒。花儿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地尽情开放。粉红色的桃花开得漫山遍野都是,那一朵朵五角形的桃花有的喷香吐艳,有的含苞待放,像害羞的少女……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桃花初放的时候像一个个亭亭玉立、花枝招展的小公主,散发着淡的清香,吸引着勤劳的小蜜蜂前来采蜜,给春天增添了几分迷人的景象!

记得小时候的一年春天,我去乡下奶奶家,桃花正在开放。我看到桃花上的露珠以为是珍珠,便伸手去抓,没想到露珠马上破了。“珍珠消失了!”我大声叫道,大家听了哈哈大笑。当时的我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慢慢的长大了我才知道,原来那是露珠不是珍珠啊。(石家庄市西里小学 朱梦婷 辅导老师 张娟)

相关新闻:

迎春花

我的植物朋友——芦荟

我最喜爱的植物——松树

女友逼小伙:要么分手,要么在朋友圈晒照片

家长捕获孩子“芳心”的三大妙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