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迎春花

时间:2023-03-30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朋友去小区里的小花园玩。春天刚到,天气乍暖还寒,但小花园走廊边花坛里的迎春花却开放了。

远远看去,迎春花就像一个个小喇叭。走近细细观察,你会发现迎春花的花瓣一共有六片,花中间有细细的花蕊。它的颜色是黄色的,用鼻子一闻,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有的迎春花全开了,有的只开了一小部分,有的只是几个花骨朵。春风吹来,迎春花摆动着柔软的枝条就像在空中欢快的舞蹈。

我爱迎春花,因为它是春天的使者。(石家庄市西里小学冯浩宁指导老师张娟)

相关新闻:

迎春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