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迎春花

时间:2023-03-30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天到了,瞧,迎春花开了。

还没走近,那香味就扑面而来。迎春花长着弯弯曲曲的枝条,像瀑布一样向下垂,枝条上面吐出一片片小小的、绿绿的叶子。叶子上面钻出一朵朵小小的,黄黄的小花,一层层的花瓣里面就是它那红红的花蕊,像小朋友那细细的眉毛,可美丽了!

远远望去,它的花朵像小朋友那灿烂的笑脸,又像一个个小喇叭在唱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一起迎接它!”(石家庄市西里小学罗敬然指导老师张娟)

相关新闻:

迎春花

翻唱的八种境界:你修炼到了哪一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