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学前班主管截留学费30余万 获刑十年

时间:2013-12-17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晚报报道(记者 孙莹 通讯员 黄建平)学前班女主管周某利用职务便利,私自招生,截留学(微博)费30余万元。西城法院近日以贪污罪判处周某有期徒刑十年。

  2010年至2012年间,周某作为一家教育中心的学前班实际负责人,利用自己负责学前班招生及管理工作的职务便利,连续三年私自招收学生30余人次,收取来的30余万元学费也全被她装进了自己的腰包。随后,周某将这些钱一部分用于个人消费,再拿出少部分发放给代课老师。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周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已构成贪污罪。综合考虑全部量刑情节,判处周某有期徒刑十年。

  

相关新闻:

打算出国读研,高考志愿应该这么报!

2016高考北京卷:语文必考题增12篇中外经典

高考时间·北京:高考作弊者可罚3年“停考”

2015北京高职自主招生方案发布 扩招4040人

北京制定高考初步方案待批 拟推考后报志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