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2015北京高职自主招生方案发布 扩招4040人

时间:2015-03-14 2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5年北京市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实施办法今天上午发布,《教育面对面http://edu.sina.com.cn/gaokao/2015-03-13/[微博]》节目第一时间从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独家获得消息!

  2015年参加高职自主招生的院校有27所,招生计划11145人,比去年增加3所院校,分别为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城市学院和北京科技大学http://edu.sina.com.cn/gaokao/2015-03-13/[微博]延庆分校,招生计划数比去年增加4040人。其中今年招收农村户籍5523人。

  每名考生限报一所院校

  考生在办理报名手续时,须填写院校印制的《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报名表》,并向招生学校提供加盖中学公章的推介材料,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提供《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册》,其他考生提供《高中学生考试成绩登记表》、《高中学生评语表》(学籍卡正反面)。《报名表》经本人及家长http://edu.sina.com.cn/gaokao/2015-03-13/[微博]确认上交后,一律不予更改。

  考生所在中学或单位应向考生出具加盖学校公章的相关推介材料。每名考生限报一所院校。如高职自主招生院校计划未完成,将公布未完成计划信息和征集志愿招生流程,考生须按院校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征集志愿的报名、考核等相关手续。填报征集院校时每名考生限报一所院校。

  报考美术类专业须美术统考合格

  按教育部和北京市艺术类专业招生相关要求,高职自主招生中的美术类专业,必须在美术统考合格的基础上进行录取。

  同时,考生不要忽略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没有工作单位的考生由乡镇街道办事处)应对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品德做出全面鉴定。对受过法律处罚或违纪处分的考生,要提供所犯错误事实、处理意见和本人对错误的认识及改正错误的表现等详实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初试、录取、入学实行“三统一”

  院校自主采取不同形式的入学考试评价办法,考试可采取笔试和面试等形式,考试内容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各校初试日期统一定于3月28日上午进行。

  招生院校应于4月份完成录取,拟录取名单必须在4月28日前报考试院高招办打印录取名册,并于4月下旬寄发录取通知书。

  经考生所在学校(单位)同意后,招生院校可提前组织被录取的考生进校进行新生教育,但不得另外收取教学费用。该批新生与当年高考http://edu.sina.com.cn/gaokao/2015-03-13/[微博]录取的新生统一于秋季入学。(来源:教育面对面)

  2015年北京高职自主招生日程安排

  2015年北京市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2015年北京参加高职自主招生的27所院校名单

  北京城市学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首钢工学院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http://edu.sina.com.cn/gaokao/2015-03-13/[微博]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http://edu.sina.com.cn/gaokao/2015-03-13/[微博]

  北京经贸职业学院

  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http://edu.sina.com.cn/gaokao/2015-03-13/[微博]

  北京吉利学院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延庆分校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http://edu.sina.com.cn/gaokao/2015-03-13/[微博]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

相关新闻:

各省高考改革方案和时间表出炉

河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人数突破40万

河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7日开始

高校自主招生频现烧脑考题 自主选拔在考啥

考题被疑“奇葩” 自主招生公信力需提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