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2015年国考弃考者超15万 9万人为考生服务

时间:2014-12-01 1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0日,2015年国考笔试在46个城市的900多个考点同时举行,共有120多个单位计划招录2.2万余人。据统计,本次考试共有141万人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105万人网上缴费确认参加笔试,近90万人实际参加考试,参考率约为85.5%,参加考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为40:1。

  国家公务员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国共有9万多人为考生提供考试服务,各地公务员主管部门加强了与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的沟通合作,采取多种措施防范和打击考试作弊行为,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从报考情况看,政策导向明确,吸引了大批具有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的人员报考,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工作的政策也得到了较好落实。广大考生诚实参考,文明参考,考试秩序良好。

相关新闻:

官民结构失衡“国考”降温还会回潮

64∶1 国考降温依旧热 140万人通过资格审查

高中生被乡土情怀迷住 自制福州乡音短片

石家庄出租车爱心车队热线开通 需要服务的考生可报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