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高考将近 考场周边禁跳广场舞

时间:2015-05-27 2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考即将开始,禅城区城管部门昨日发布高考保障方案,强调将加强考试前和考试期间各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的环境(特别是噪音)检查和整治,停止该范围内的文艺演出、唱歌、广场舞等一切文艺娱乐健身活动。

  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禅城城管部门将实施定人包段负责,重点对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的装饰装修、建筑及道路施工、文艺娱乐健身活动、商铺音响等噪声污染(特别是南海艺术高中考点旁佛山涌对岸)进行查处以及对周边路段乱摆卖的游商(特别是佛山市第一中学和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校门前)、占道经营进行整治;在处置过程中,确需其他部门协助的,通过进驻考场值班人员协调相关部门参与;保障人员于考前30分钟到位。考试期间,属地分局在各考场分别安排1人进驻考场,协助考试期间考场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记者黄健源、胡迪通讯员谢晓莹)

相关新闻:

各省高考改革方案和时间表出炉

河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人数突破40万

“新高考”如何让高校和考生获得更多自主权

高考志愿填报存乱象 老师当专家咨询要价上万

本科一批568所院校进行一志愿发档
清华大学文史类最高分投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