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时间:2017-06-14 11: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高考学子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截止6月3日,涉及高考区域的线路检修工作已全部结束。

  据悉,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了详尽的技术保证措施;全面消缺整改薄弱环节,从5月中旬开始,提前对城区涉及考点的线路、变台、设备进行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尤其是深入考点进行了专项检查、消缺,对高考场所的供电线路、可切换的开关点和配电变压器还特别设立了设备检查负责人;高考期间,将安排专人在高考场所现场值班,增加配备移动发电机、专用值班车辆,对每个考点进行“一对一”专职保电蹲守;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停止一切有可能影响考点安全稳定供电的计划检修;成立4个应急抢修队,备好事故抢修材料、工器具、车辆和发电机等设施,保证随时以最快的速度赶赴事故现场,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供电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对高考供电设施进行摸底排查

2012年高考石家庄市不准考生戴表 考点采取指纹识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