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对高考供电设施进行摸底排查

时间:2017-06-14 11: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6月1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对全区高考考点供电设施进行了详细摸底排查。

  在排查中,重点对九中、一中等考点供电设施进行彻底的排查,并针对排查出问题,现场制定了整改措施,限期进行解决。同时还对双电源供电、自备应急电源情况进行摸底,对已自备应急电源的考点,要求供电所派专业人员帮助其进行调试试验,对还没有自备应急电源的考点要求其尽快自备电源。该公司还认真梳理检修工作计划,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完善应急预案,自备发电车保持冷备用状态,全面做好保电准备。

相关新闻: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高三政治老师:摸底考题将紧跟四中全会热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