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河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7日开始

时间:2017-07-07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7月6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6日,记者从河北省召开的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7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会议对参加2017年高考录取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岗前动员培训和廉政教育。

  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勇同志对河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工作动员和安排部署。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教育纪工委书记张庆文同志就严明招生纪律,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同志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监督,明确两个责任落实,促进教育公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扭住责任使命的总开关,为实现河北省“阳光高考”努力工作。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高志良对录取工作组织机构、职能分工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鑫主持,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纪委副厅级纪检监察专员于国莹出席会议。

  会议在全省各市、县(区)设分会场。省录取现场、省内各高校、各市教育考试机构、高中阶段学校、信访咨询服务站等所有参与高考录取的工作人员都参加了会议,实现了动员、培训全覆盖。

相关新闻:

昆山杜克大学发布2018年首届本科招生简章

自招面试自我介绍技巧

河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人数突破40万

本科一批568所院校进行一志愿发档
清华大学文史类最高分投档

河北省高考目前已录取近四万考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