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高考 正文

河北省高考目前已录取近四万考生

时间:2017-07-18 13: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片      长城网7月17日讯(记者 李丽钧 刘春亮 段涛)记者从7月17日召开的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河北省高考录取工作自7月7日正式开始以来,截止到目前,共录取39236人。

  据悉,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已经录取了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对口本科批以及本科单招批等五个批次。截止到目前,共录取39236人,其中提前特殊类型批录取12人,本科提前批A录取16553人,本科提前批B录取16779人,对口本科批录取4311人,本科单招批录取1581人;国家专项计划录取2668人;香港单招院校共有9所学校,录取52人,分别是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树仁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珠海学院、香港教育大学,比去年增加了3所岭南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珠海学院,比去年增加17人。列入内地统招的学校有两所,分别是香港城市大学4人,香港中文大学9人;今年民航招飞共录取220人,比去年多录取37人。总体来看,提前批的生源充足,考生的报考意愿强烈。

相关新闻:

河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人数突破40万

本科一批568所院校进行一志愿发档
清华大学文史类最高分投档

河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7日开始

2012-2016年河北省普通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高考录取批次改革大 好学校“差”专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