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公务员 正文

陕西安康回应6.4分进面试 考生父母是农民

时间:2013-12-18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一则《陕西安康事业单位招考,百分卷考6.4分进面试》的报道引起社会关注。对此,安康市人社局做出回应。

  据介绍,此次招考的岗位是疾控中心检验人员,专业要求较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极少。按照1:3的比例安排面试,该考生是第三名。陕西省基层医疗岗位本身就有很大人数缺口,而安康属于经济发展较为落后的地区,很难吸引到医学专业人才。

  对于“为何不设最低分数线?”的疑问,安康市人社局负责人称,在考试之前很难判断最低分数线怎么定。如果在考试之后再设定最低分数线,假如有考生因此被“踢”出面试,就会引发质疑。要解决这个问题,还需要上级部门改革考试制度。

  据安康市人社局提供的《说明》,考试成绩为6.4分的考生名为杨某,男,1990年7月出生,陕西省旬阳县人,2013年7月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医学检验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父母均为旬阳县关口镇农民。

相关新闻:

农民工考公务员打破公考招录“文凭论”

陕西公务员省考80个职位因报考人数少被取消

女子被逼六次参加公务员考试 望父母死心

公务员辞职种菜月入过万元 险与父母断绝关系

陕西米脂县事业单位招考神奇参考书出炉过程披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