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考研 正文

学霸男暑假在校 目标坚定一心考研(图)

时间:2014-07-31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霸男暑假在校 目标坚定一心考研(图)

  赖延昌,惠州学院学生。

  2012年,赖延昌考入惠州学院,成为一名大学生。自从进入大学以来,其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他的目标很明确:通过大学四年的奋斗,考上研究生。

  大二的时候,听完一个关于考研的讲座后,赖延昌萌发了考研的想法。今年7月,他开始了自己的考研学习计划。暑假到了,赖延昌选择在校留宿,并有针对性地复习考研英语。”每天早上7点准时起床,吃过早餐后,首先用一个小时记忆英语单词,每天60个。然后再用一个小时看英语的长短难句、语法和考研的英语阅读文章。下午,我会抽出时间去做一些考研的相关题目。”赖延昌已经坚持了近5个星期,他发现自己英语水平提高很快,也懂得了多种做题技巧。

  学习之余,赖延昌每天还坚持跑步,放松大脑,“就这样劳逸结合,提高了自己的学习效率”。

  赖延昌很清楚,考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时候你付出了努力也未必能得到回报,不过我不会轻易放弃的。即使第一次考研不上也不会放弃,以后还会再考,一边工作一边考研。只要是我确定要做,就一定会坚持下去,这是我的原则。”赖延昌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了实现考研梦想,他会一直坚持下去。

相关新闻:

2015考研现场确认截止 复习进入白热化状态

62岁考上大学 73岁爷爷大学生今年目标是考研

2014考研英语作文预测之理想与目标

2014考研政治冲刺复习 找对目标攻防双抓

找不到工作就考研 这是一种消极逃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