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留学生在加拿大高中读满2年即可获语言豁免

时间:2014-10-08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提高对“小留学生”的吸引力,加拿大各地的中学教育局开始着手与本地高校开展招生合作,以“高中直升大学”等优惠吸引海外学生。一直以来,制度要求学生必须在加国本地高中读满4年,申请大学时才可豁免英语水平测试,但有新的建议称,今后读满2年的国际学生也可获语言豁免。

  多伦多公校教育局表示,目前正在与多伦多大学谈判一项合作,其中一项内容是希望多伦多大学未来在招生时,对在该教育局属下的学校就读满2年的国际学生豁免英语水平入学资格考试。

  安大略省京士顿地区里米斯通公校教局也与皇后大学展开了一项名为“里米斯通直通皇后”的合作计划,自明年秋起,在该教局的下属中学就读的学生,在12年级开学后,可获得皇后大学艺术及科学院的“有条件录取”。渥太华-卡尔顿公校教局亦与卡尔顿大学、渥太华大学及阿冈昆学院分享其招收国际学生的信息及市场推广数据,并向符合资格的海外学生提供卡尔顿大学“有条件录取”的承诺。

  广州金吉列留学(微博)专家表示,加拿大知名大学对于国际学生的语言要求比较高,令许多亚洲学子望而却步。此次新政的放宽,对于亚洲学子来说可算福音,属意留学加拿大名校的学子可以借此机会,从就读加拿大中学开始作出长远计划,以减少日后升读名校的难度。

相关新闻:

留学小贴士:在美国读高中 需做三个准备

开学了!如何度过适应期? 留学生们有话说

“海归”变“土鳖” 留学生每次回国都“受刺激”

新老留学生相处勿踩“雷区”、乱搭讪

留学生选专业应多考虑就业需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