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专家建议留学生要结合未来职业规划选择学校

时间:2014-10-22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郝孟佳实习生董昕航)昨天,美嘉留学总监常秀敏在做客人民网解析2015年英美澳加留学动态时表示,选择学校、专业要结合未来职业规划,同时要注意学校的地理位置。

  常秀敏认为,学生选择学校,在参考学校排名的同时,也应结合未来职业规划,要考虑学校就业机率及和企业联系的紧密程度。她建议,选择攻读社科类,或将来想要从事和政府、企业单位相关工作的学生参考QS世界排名,选择在世界范围内认可度高的学校,将大大增加求职成功几率。

  地理位置也是选择学校的重要因素。常秀敏表示,如传媒类、金融类等专业都需要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考生应尽量选择位于大城市的学校,这对于找实习、求职都有较大帮助。

  常秀敏表示,美国集中了世界上顶尖的教育资源,现行的留学政策、移民选择面比较广,专业设置齐全。在文科、商科、社科类及理工科类的研究水平和教学水平都代表了世界上的最高水平,来自美国、英国的海归人数也最多,在国内影响力也就最大、认可度也最高。

相关新闻:

留学小贴士:在美国读高中 需做三个准备

开学了!如何度过适应期? 留学生们有话说

“海归”变“土鳖” 留学生每次回国都“受刺激”

新老留学生相处勿踩“雷区”、乱搭讪

留学生选专业应多考虑就业需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