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留学生的福音——经验类移民

时间:2015-06-11 23: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加拿大安省议会日前以90比0票,通过新的“安大略移民法”,使安省成为继魁北克之后第二个拥有自己移民法的省份。近年来,随着留学生群体的不断增长,加拿大各省也相继推出了独立的留学移民政策,帮助留学生更快的申请移民。而加拿大政府这两年不断收紧投资移民和技术移民,也是希望吸引更多有能力,英语水平良好的人才,为加拿大国家的经济繁荣做出贡献。而从目前的移民政策来看,针对留学生推出的“经验类移民”则成为加拿大移民的主要入口。

  以安大略省为例,经验类移民的政策为:

  留学2年以上课程(大专、本科以上层次),毕业后政府会给3年工签,3年中累积1年工作经验,可申请经验类移民,审批时间短。

  硕士或博士毕业生,无需工作经验,毕业即可申请省提名移民。

  说到移民政策,作为第一个拥有独立移民选择权的省份,魁北克省的移民政策也逐年放宽。为帮助更多在魁留学生更容易得到永久居民卡,魁北克省政府于2010年2月14日通过了一项新法案,即《魁北克经验类移民》,简称PEQ,实现“进得来,留得住”的目标,使他们能够快速地融入当地社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留学生只要在魁省完成1800学时高中阶段以上的课程,法语达到B2的水平就可以递交移民申请。魁北克省因留学费用低廉,专业课程密切贴近本地区就业市场的迫切需求,对所学专业及工作经验没有任何限制,此外可快速拿到CSQ(魁北克移民甄选证明),移民申请周期大大缩短以及无需提供语言成绩等优势,成为很多留学生的选择之一。

  纵观加拿大移民政策,我们不难发现,加拿大移民政策的逐年放宽,给广大国际留学生提供了越来越优越的就业以及生活条件,吸引了越来越多人来到加拿大,开启新的移民生活。

相关新闻:

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石家庄42中留学项目说明会

加拿大怎么转学分?达一定成绩才能被大学录取

变幻莫测的加拿大移民政策如何读懂?

留学进入“5”时代 更多学校参考中国高考成绩

美国加拿大十年签证有啥区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