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华人女硕士毕业典礼上被男友深情求婚

时间:2015-07-22 2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英国《镜报》7月18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硕士毕业典礼上,来自中国大陆的应史译(Shiyi Ying音译)向台湾女子欧语嫣(Yu-Yen Ou音译)现场求婚。

  据悉,应史译和欧语嫣都是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应史译获得学校的特许,将欧语嫣邀请到台上进行真情告白,并献上钻戒。现场所有人都向这对新人表示了祝贺。

  该大学副校长唐•努特比姆(Don Nutbeam)表示,这是他出席毕业典礼25年来,第一次遇到如此浪漫的场景。

相关新闻:

从“硬”到“软” 哈佛招生趋向引华人担忧

留学生毕业季就业路在何方:去哪儿VS做什么?

美国毕业季两大诱因掀起中留学生“回国潮”

低龄留学占比达25% 初中毕业出国越来越多

澳移民部:临时毕业生工作签证将改变雅思要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