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法公立大学不涨注册费 学士学位依然184欧元

时间:2015-07-22 2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法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国务秘书芒东表示,今年秋季,法国不会提高外国留学生的注册费。

  据悉,学士学位注册费依然是184欧元,硕士学位注册费是为256欧元,博士学位注册费是391欧元,工程师注册费是610欧元。

  此外,留学生的行政手续将简化,设立多年期签证等措施也得到确认。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理事会主席贝让女士对这些决策很满意,她强调必须鼓励一种接待文化。

  由于预算紧缩,向法国总理提供咨询的“战略法国”智库今年1月27日起草了一份报告,建议每年向非欧盟裔留学生收取1.1万欧元注册费,只有攻读博士的留学生不用交,以免使年轻研究员不敢来法国。(陈学敏)

相关新闻:

澳大利亚:明年部分中学国际学位已满

教育部:去年完成学历学位认证逾11万份

留学热背后隐忧:男子花百万学费换山寨学位

国内高校聘教师重海外经历 不是海归博士也白搭

澳大利亚邀苏州大学男生工作日薪1600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