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留学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高校生赴国际组织实习

时间:2017-08-17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日前下发了《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选派管理办法(试行)》。办法明确了获得资助的学生将享有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资助期限为3至12个月。

  申请人须为国内普通高校或科研机构的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毕业年度内的)或全日制在读本科、硕士、博士学生。

  申请人须在9月1日至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同时向学校提交一套书面申请材料。资助人选将按照“个人申请、高校推荐、专家评审、择优资助”的方式确定。

  按照规定,实习结束后,实习人员应当按期回国并履行在国内工作、学习两年的义务。

相关新闻:

出国留学档案怎么办 最好放在留学服务中心

中国留学生在法国登上“扬州舰”:祖国是我们后盾

海外留学:如何选课才能少走弯路

留学记:日内瓦大学暑期课体验

从课堂到户外:留学之别样体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