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河北唐山中考路北区一中上线305人 上线率8.76%

时间:2012-03-15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1年河北唐山路北区共有3482名考生参加中考,其中一中上线305人,上线率为8.76%,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卫冕全市第一,实现了一中上线人数的“七连冠”。

在今年中考文化课五个学科的15项指标中,路北区共10项位居第一名,其中语文和理综各项指标均居全市第一名;在路南、开平、市直中学等十个县区(单位)中,路北区文化课总分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持续攀升,由2010年的三项全市第二上升为全市第一。

路北区在唐山一中、二中、开滦一中的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均卫冕全市第一。冀东中学一中上线率达到17.78%,卫冕全市第一。龙华中学、54中、12中一中上线人数居全市第一、二、四名,龙华中学也成为我市唯一一所一中上线人数过百人的学校。

相关新闻:

中考语文指导:怎样选材才能得当

中考语文考点梳理:语音

【物理】“顺口溜”巧记物理知识

初三抓好这3个阶段,中考成绩蹭蹭上涨!

备战中考:数学重抓“双基” 英语每日听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