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石家庄:2012年中招音美专业测试下月进行

时间:2012-03-30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中招音、美专业测试将于下月进行。4月21日、22日进行音乐测试、28日进行美术测试,相关成绩将于5月21日公布。

据介绍,中考准备报考普通高中及市幼师音、体、美专业的考生,中考报名时一定要按相应的类别报名。其中,市幼师的音、美专业班面向全市招生;市区高中的音、体、美特长生只招收市区考生。各县(市)、矿区的高中体育特长生可以报考辛中、正中、42中、43中、二中的相关体育专业;音乐、美术专业的考生可以报考市六中、十二中的音乐、美术专业班。

报考市属及市区高中和市幼师、五年制大专的音乐、美术专业考生的专业测试合并进行,统一参加全市的专业测试。其中,音乐测试包括素质和专长两项。满分100分:素质测听音(15分)、节奏(15分)、视唱(20分)三项;专长50分,自选器乐、舞蹈(可带伴奏带,考点备有录音机)、声乐中的一项。选器乐的考生自带器乐(考点备有钢琴和脚踏风琴)。美术测试包括测素描和色彩两项,每项100分,共200分。

相关新闻:

特级教师:初三数学复习七法宝

中考语文指导:怎样选材才能得当

中考语文考点梳理:语音

【物理】“顺口溜”巧记物理知识

新初三新学期提高成绩的四条秘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