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7.9万!石家庄中考考生继续减少

时间:2012-05-18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2年石家庄市中考报名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今年,省会有79632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报考人数较去年相比又有下降。

今年,全市报名参加中考者共有79632人,其中市区21285人,各县(市)、矿区报名58347人。较去年中考报名总人数89668人相比,今年中考生数量下降了1万多人。据市考试院中考科有关负责人介绍,市区考生21285人与去年的21487人相比并不太大变化,人数减少的主要体现在各县市区方面,究其原因,可能在于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市区参加中考者有所增加,从数据上看,今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市区参加中考的人数占市区总人数的25%左右。

另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音体美专业测试工作已经结束,市考试院将于日进下发考试成绩。

相关新闻:

特级教师:初三数学复习七法宝

中考语文指导:怎样选材才能得当

中考语文考点梳理:语音

【物理】“顺口溜”巧记物理知识

新初三新学期提高成绩的四条秘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