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应试备战 中考公益讲座助力省会考生

时间:2012-05-23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距离2012年中考只剩最后一个月的时间,考生的应试备战也到了最关键的冲刺阶段,为了帮助石家庄的中考考生准确的认识、了解中考变化,掌握应考策略和重要知识点,5月20日,石家庄鑫鹏学校组织了一场富有针对性的中考公益讲座。

讲座中,多为资深教师分别从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等多个中考考试科目的应试技巧和策略对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指导,并对今年的中考应试思路进行了分析预测。

活动现场,河北省省会某中学初三学生相同学表示,老师的点题很有帮助,尤其是化学老师,带动性强,像说相声一样就把知识都传授了。

中考公益讲座助力省会考生

相关新闻:

特级教师:初三数学复习七法宝

中考语文指导:怎样选材才能得当

中考语文考点梳理:语音

【物理】“顺口溜”巧记物理知识

新初三新学期提高成绩的四条秘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