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石家庄市中考开始审查优惠照顾考生资格

时间:2012-06-12 10: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从即日起到6月14日,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将对今年中考享受优惠加分考生的资格进行审查。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举报监督电话:87053076

体育类优惠除原始的证书和相关证明外还要出示经市教育局认证后下发的加分证书。

少数民族考生要有县(市)、区以上民委开具的原始证明、学籍表及家庭户口本,因户籍内容不全不能体现其民族身份的,还要出示其必要的证明;有更改民族身份的,还要出示民族更改审批表。

烈士子女出具“烈士证书”和市民政部门的相关证明。

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要有市侨办开具的原始证明。

台湾籍青年要出具学籍表、家庭户口本及市台办开具的证明。

侨眷高知子女要有省侨办开具的原始证明及相关人员的高知证件、家庭户口本、学籍表。

现役军人子女须由师级以上政治部开具原始证明并交验军官证、家庭户口本、学籍表,证明要经班主任签字、校长签字、毕业学校盖章。

农村独生子女须由县级以上计生委开具证明并出示家庭户口本。

参加石家庄市中小学“探索者”创新实践大赛获一等奖的初中阶段考生除出示奖励证书外,各学校还要交验教育局相关文件。凡只交验复印件而不能提供原始证件,或提供材料不全的,一律不能给予优惠加分。

市教育考试院表示,为保证中考工作的严肃性,各学校要在市考试院审查前,将享受优惠加分考生的名单及加分项目和市考试院举报监督电话87053076在学校公示。

相关新闻:

特级教师:初三数学复习七法宝

中考语文指导:怎样选材才能得当

中考语文考点梳理:语音

【物理】“顺口溜”巧记物理知识

新初三新学期提高成绩的四条秘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