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2012年河北中考 “三手”准备英语听力

时间:2012-06-22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每年中考,英语听力都是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环节。十七中电教组组长张勇老师介绍,工作老师已多次对听力播音设备进行调试,确保各考场的语音广播不出现杂音、不响或听不清楚的现象。

“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突然断电导致听力无法进行的情况,我们采取了三手准备:常规设备供电,断电保护系统和录音机。”张勇说。

此外,马莉芸介绍,为了避免中考期间可能出现的高温天气,学校考点内特设医务室和特殊问题处理室,准备了藿香正气水等避暑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相关新闻:

特级教师:初三数学复习七法宝

中考语文指导:怎样选材才能得当

中考语文考点梳理:语音

【物理】“顺口溜”巧记物理知识

新初三新学期提高成绩的四条秘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