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今年中职招生 部分学校可“超录”

时间:2012-07-03 08: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高其伦 实习生史素琼)本月27日起,为期四天的2012年河北中职类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全面展开。据介绍,本次录取的生源为参加今年河北省统一中考且填报中等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其中,五年制、“3+2”高职学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由省教育考试院在近日公布。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录取办法仍实行统一集中,分市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27日至30日,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

“面向本市招生的市属中等职业学校,录取时间由各市招生部门自定。”该负责人说,省外学校、省内五年制、“3+2”高职计划和民办学校医药卫生类专业的中专计划,要严格按照省招委印发的招生来源计划执行,各学校如需增加招生计划,需经相关部门同意。

该负责人表示,按照相关规定,如需调整招生计划,须经招生部门同意并办理计划调整手续。各市、各学校未经省同意不得自行调出或调入招生计划。省内其他学校的中专计划可适当超录。

相关新闻:

特级教师:初三数学复习七法宝

中考语文指导:怎样选材才能得当

中考语文考点梳理:语音

【物理】“顺口溜”巧记物理知识

新初三新学期提高成绩的四条秘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