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2012年石家庄中考成绩高于去年 招生政策利好民办学校

时间:2012-07-05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2年中考阅卷、登统、划线工作已于7月4日全部结束。各类学校招生控制分数线也在当天公布,与去年相比,今年石家庄市中考最低控制线有哪些变化?各校的招生又会有哪些新政策?1分一档表。今年石家庄市中考成绩达到600分以上的考生人数为1126人,占考生总人数的5.31%,而2011年为1047人,占考生总人数的4.9%;589分以上的考生人数有1877人,占考生总人数的8.86%,2011年为1807人,占考生总人数的8.46%。相比之下,今年一分一档成绩较高于去年。(河北网记者 郑佳)

石家庄市2012年(含优惠)1分一档统计表

相关新闻:

特级教师:初三数学复习七法宝

中考语文指导:怎样选材才能得当

中考语文考点梳理:语音

【物理】“顺口溜”巧记物理知识

新初三新学期提高成绩的四条秘籍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