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石家庄市中考成绩今日下午可查

时间:2014-07-04 0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2日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预计在今日(3日)13时以后,中考考生就可登录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jzjyksxx.com.cn/)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了。

  据了解,今年石市中考招生工作分四个批次进行。第一批:分为A和B,其中一批A招收音乐、体育、美术和书法专业考生的高中学校;一批B招收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分配生。第二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第三批: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第四批:高职专科(含“3+2”高职院校和普通中专学校)。

  根据志愿填报要求,市内五区所有考生、各县(市)、矿区报考省级示范性高中、高职专科和普通中专志愿的考生以及市教育局文件规定的招生范围内的考生,以远程网方式按规定时间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市考试院网站进行志愿填报;各县(市)、矿区报考本县区属高中和职教中心的考生,按当地招办的要求填报志愿。(记者郭鹏)

相关新闻:

中考语文指导:怎样选材才能得当

中考语文考点梳理:语音

【物理】“顺口溜”巧记物理知识

新初三新学期提高成绩的四条秘籍

初三抓好这3个阶段,中考成绩蹭蹭上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