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石市50中“奋战初三 迎接中考”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4-11-01 0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下午,石家庄50中的初三学生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在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以“奋战初三,迎接中考”为主题,目的是为初三学生的学习生活注入活力,鼓励学子再接再厉,努力继续拼搏。此次比赛共有74人报名,经过各班班内选拔,进入复赛的共有24名选手。选手们以充实的内容、优美的语言和激昂的热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

  比赛期间,不仅有评委老师为学生作现场点评,还穿插了初三教师的精彩演讲,很好的展现了50中的精神风貌,是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三精”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这次活动拉响了初三奋战中考的序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相信初三的师生一定会以此为契机,更加坚实的向未来迈进!(吴芹秀 冯顺楠)

相关新闻:

特级教师:初三数学复习七法宝

中考语文指导:怎样选材才能得当

中考语文考点梳理:语音

【物理】“顺口溜”巧记物理知识

新初三新学期提高成绩的四条秘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