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中考 正文

行唐县教育局召开2015年中考考务培训会

时间:2015-06-19 22: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像重视高考一样重视中考工作,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工作圆满成功。”行唐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邸健在全县中考考务培训会上如是说。

  2015年河北省初中毕业生升学统一考试将于6月21日、22日进行。为确保中考工作顺利进行,6月18日该县教育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中考考务培训会,局长邸健、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盖英坤,县招办有关人员,各考点主、副主考、各组组长,派出监考学校校长,各初中校长、教导主任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长邸健在会上提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履职,加强管理,以更严密的措施、严格的纪律和严谨的作风,全力做好今年中考工作。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严格执行政策,严格按照标准,严格履行程序,坚持“不培训不上岗,培训不合格不上岗”原则,确保考试组织、监督、管理等规范有序。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保证试卷安全,保证学生安全,保证饮食安全,以生为本,为学生创设安全、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

  今年该县共设行唐一中、实验中学、启明中学3个考点,分129场次,3784名考生将参加考试。(记者 张建国 通讯员 朱利)

相关新闻:

中考语文指导:怎样选材才能得当

中考语文考点梳理:语音

【物理】“顺口溜”巧记物理知识

初三抓好这3个阶段,中考成绩蹭蹭上涨!

备战中考:数学重抓“双基” 英语每日听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