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初级创伤救治项目培训2万余人

时间:2013-06-26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6月22日~23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的中国初级创伤救治培训项目总结暨第一届世界初级创伤救治大会上获悉,近3年来,该项目共培训全国27个省(区、市)的2万余名医务人员,提高了医护人员快速、系统救治严重创伤患者的能力。

  中国初级创伤救治培训项目是由世界卫生组织发起,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医管局主管的社会公益项目,于2010年9月启动。该项目在河南、辽宁、湖北、广西设立4个国家级培训中心,针对我国麻醉、急诊、院前急救、护理等专业人员,规范他们在自然灾害及交通事故等危急情况下的医疗救治行为。培训以世界卫生组织的《初级创伤救治手册》为教材,3年间共开展了1053个课程,培训了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近5300家医院的21199名医务人员。大会还对3年来为该培训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92家先进团体和33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瑞思杯”大赛如火如荼 优秀选手告诉你怎样晋级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河北省首期退役运动员转岗职业培训班开班

河北省工商联:今年将按需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