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河北省工商联:今年将按需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

时间:2015-04-24 0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工商联在邯郸举办民营企业家培训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创新驱动与科技转化、民企金融创新和风险防控等方面授课,河北省近200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培训。

  针对民营企业对此类培训会的需求,河北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继续发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助手”作用,按需送“餐”,为民营企业家推出更多有针对性、有实用价值的培训活动。

  首先摸清企业家需求。今年,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将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家交流交谈等多种方式,充分了解企业和企业家本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在教育培训方面缺少什么、急需什么以及重点关注什么问题,需要通过学习培训解决什么问题,掌握什么新的动向,以合理安排培训。 

  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培训内容将定位在回答企业领导人员关注的改革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上,定位在涉及民企健康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上。同时,要加强与国内知名院校的对接,充分利用其已经较为成熟的培训师资,研究制定操作灵活、针对性强的培训计划,提高培训质量和实效。

  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教育培训。河北省民营市场的主体绝大多数是中小微企业,单体小、户数多、比重大。因此,在今年的培训工作中,省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培训,搞好创业辅导、加强政策解读,提升守法诚信和创新发展的水平。

相关新闻:

企业培训设“养机场” 300人课堂无一低头(图)

曹妃甸区纳税人学校今日培训涉税知识

一筹莫展VS舍近求远 海归求职与企业招贤矛盾

职场好工作 你都知道哪些?

暑期打工也要签劳动协议小心黑中介、黑企业“黑”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