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暑假2个月你去哪里

时间:2013-06-29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等呀,盼呀,让学生望眼欲穿的暑假终于来了。7月5日起,全省中小学正式放暑假。这悠长假期将持续到8月31日,时间跨度近两个月。

  当孩子们为放下书包、走出课堂欢呼时,爸妈的烦恼也跟着来了,怎么安排孩子的暑假呢?这几天,在钱报家长会QQ群里,爸妈们聊天三句不离“暑假去哪里”。

  让孩子独自在家里宅着吧,爸妈不放心;把孩子送回老家,让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看着,又担心长辈宠坏了孩子。所以刚考好试,爸妈们就开始了各种纠结。

  在钱报家长会QQ群里的调查显示,出于无奈,超过半数的爸妈仍将各类培训班作为孩子的“避暑胜地”。这让本就炙手可热的培训班更加火爆,报名热门培训班时,甚至要摇号、考试。

  前几天,就有一位家长为孩子报读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自然英语”兴趣班,借来27张身份证参加摇号,希望借此增加摇号摇进几率。

  与火爆的培训班市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年暑假高中生游学团遇冷。而且,不仅是一些留学机构组织的高中生游学团,乏人问津,连部分高中学校,组织学生前往国外姐妹学校互访,也差点凑不够组团人数。

  这“一冷一热”现象,成了今年暑假的开场白。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瑞思杯”大赛如火如荼 优秀选手告诉你怎样晋级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河北省首期退役运动员转岗职业培训班开班

河北省工商联:今年将按需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