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教育 辅导 正文

又到暑期培训 家长选班勿盲目

时间:2013-06-29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暑期的到来,富阳各大民办培训机构迅速升温。家长们也开始讨论孩子暑期该怎么过。很多双职工的家庭觉得,为孩子找一个暑期培训班是必不可少的,既可以让孩子有事可做,又能提高成绩。可是,又有多少家长知道哪些培训课程是真正适合孩子的呢?

  近日,富阳民办教育培训行业协会第一次广场咨询活动在秦望广场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41家会员单位在广场设立解析台,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分析如何更好地为孩子选择暑期兴趣班。

  培训班

  多不胜数

  “原来富阳有这么多民办培训学校啊,之前都没有发现。”一位骑着自行车的家长,一路看过来,不禁发出感叹。

  “我孙子很喜欢跳舞的,我拿几张宣传页回去,问问他要不要学。”出来散步的王奶奶在这里转了一圈,手上拿了好几张单子,打算回去让孙子自已挑选。张阿姨则为了女儿的安全着想,想要选一家离家近一点的,所以看到符合的首先得问问地址在哪里。

  “孩子现在大了,自已也有主见了,之前帮她报了写作班,她还想再报一个绘画班。这里能够现场‘货比三家’,不错不错。”李阿姨对笔者说道。

  据了解,目前富阳经市教育局批准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共有80家,这些机构均经严格审核,属于正规的教培机构。在年龄段上涉及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在种类上涉及文化课和兴趣课,在教学模式上也分一对一、小班化、讲座式……家长和学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引导市场正规化

  家长选择勿盲目

  笔者从富阳民办教育培训行业协会副会长赵良军处了解到,本次活动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策划筹备了。各个培训机构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各自的特色和优势,让广大市民了解富阳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整体情况。

  据悉,富阳从2012年起开展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活动。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是一次展示正规培训机构,引导市场正规化的活动。提醒家长选择正规的培训机构,不要因为离家距离近辅导方便等原因而盲目选择。

  富阳民办教育培训行业协会办公地点设在西堤路175号5楼。今后,家长们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有意见建议均可向该协会提出,也可直接前往咨询。

相关新闻:

少儿口才培训行业的强劲领导者-----超级少年

“瑞思杯”大赛如火如荼 优秀选手告诉你怎样晋级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向联合国机构建言献策 听听中国青年怎么说

河北省首期退役运动员转岗职业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